乐间失格_

鹿晗,博肖,时团三担。不希望有人在评论区骂我idol。会画画 会唱歌 会弹吉他 会写文 希望多多关照吖 小号:小格小

黑白裂缝13



#卧底博×警察战


#be慎入


好了,正文开始

─────────────────




“那个海宽啊,还有个事儿。那边的名单明天就能到位了,到时候我直接发你邮箱哈。”电话听筒那边传来一个苍老但中气十足的声音,是洛阳总局的局长。




“好的,局长。还有什么吩咐?”刘海宽站的笔直,即使电话那头并不能看见,也依旧标准的行了个礼。“正事没有了,我问问你啊,上次调度表下去的时候,你推荐的那个小伙子叫什么啊?他的成绩好的太出乎我意料了,甚至在这边也是可以排前几的。”








听着对兄弟的夸赞,刘海宽的眉眼间也染上骄傲的神色。“他叫肖战。”他说道。“不过我还没跟他本人商量,想着等这次任务完成再说,这样他过去也更能服众。”






“你考虑的不错,那就等完成的吧。”






隔日下午,肖战刚结束日常训练,去淋浴房冲掉一身黏腻,把毛巾随意地搭在半干的头发上。回到宿舍,把自己扔在宿舍的铁架床上,舒服的眯了眯眼,像只餍足的小猫。






捞起一旁的手机,发现郑繁星撤回了好几条信息,也不知道是要干什么,毕竟什么也没说可一点也不像小孩平时的作风。




肖战回过去一个电话,毕竟也怕真的有什么事情。“喂繁星,给我发信息什么事情啊?要紧吗?”肖战眉头微蹙,问道。




“没事儿哥,那个,我那个信息发错人了。我,我想找漆培鑫来着。”郑繁星罕见的结巴了,背景音也有些嘈杂,“不说了哥,阿鑫找我了。”说罢匆忙挂断了电话。






“我说小宝贝你慌啥啊?这不是更明显了吗!”漆培鑫神色也带了些许焦急。“这么大事我能不急吗?我就不应该手快给他发消息。这下好了,肖哥绝对马上到达战场。”郑繁星捏着手机,皱着眉看向聚在电脑前的一堆人。








不对劲。这个念头几乎是瞬间就出现在肖战的脑海里。肖战囫囵擦了两把头发,只把毛巾搭在肩头,就急匆匆向着办公楼赶去。






“嘿!小星星!想你鹏哥了没?我回来啦!”贺鹏的电话来的十分及时。“鹏哥?诶哟你可真是我的救星!”郑繁星一边疾步向局长办公室冲去,一边跟贺鹏交代,“哥,你帮我个忙呗,你能不能帮我拖住肖哥,别让他回办公室,我求你了!”说着也不管对方能不能看见,双手合十开始求人。






“不是,为啥啊?他在哪啊?”贺鹏拖着行李箱在风中凌乱,自己刚刚结了案回来,就接了个任务?“我具体再跟你解释。别管那么多了,肖哥在宿舍回办公楼的路上,快快快快快!拖得越久越好,拜托了啊哥!”说罢就挂断了电话。






“唉,小朋友啊~”贺鹏低头无奈叹道,拨通了肖战的电话。






“海宽哥!你看那个名单了吗?”郑繁星跑进局长办公室,双手支在桌子上喘着粗气问道。“还没啊,有什么问题啊?小孩子家家的不要那么急躁嘛。”刘海宽抿着他的茶水教育郑繁星,打开了上边给的毒贩名单。






“噗!咳咳咳……”刘海宽一口茶呛住,不住地咳嗽起来,不可置信的盯着电脑屏幕,湿了的桌面被晾在一边顾不上擦。“这这这,他,他……怎么可能!”指向电脑屏幕的手指微微颤抖,一脸惊恐地看向哭丧着脸的郑繁星。






“嘿!战哥,你来接我下呗,刚下飞机累死了诶。”贺鹏一本正经的卖惨,“边儿去,你一个特警队出来的,要是坐个飞机能累成这样,那我可以申请给你加训了。”肖战笑道,脚步停了下来。“还是接兄弟比较重要,我应该是想多了。”肖战如是想道,转身去停车场开车。






“加训就不必了,你来咖啡厅这找我呗。”贺鹏赶忙讨饶,报上地址。“咖啡厅?你玩我呢?亏我还以为你在机场,那我车往哪停?”肖战打着方向盘,找地方掉头。“又不远,你把车放回去再走过来呗。”肖战仿佛看到了贺鹏那个惯有的臭屁样子,实在让人又爱又恨。怎么办呢,自家兄弟,就宠着呗。




肖战推开咖啡厅的大门,门口的风铃清脆地笑起来。他一眼就看见了坐在窗边端着杯咖啡小口品着的贺鹏,“阴天还带墨镜,也不怕摔了。”肖战暗自腹诽道。




“嗨!”贺鹏看见了肖战,把墨镜褪下一半跟他打招呼。“你怎么先回来了?老舟呢?”肖战在他对面落座,问出心里的疑惑。“那边呆腻了,还是老家好。队长在那边处理结案的事项,我呆不住,就先回来了呗。”贺鹏举着小勺在空中挥着,漫不经心地答道。






“你这性子什么时候能稳一点,繁星都比你稳当。当初队里不让你当狙击手真是一个正确的决定。”肖战还是忍不住吐槽他。“诶诶诶,打住打住,每次你都说我这个,这么多年了没点花样。”贺鹏不以为意。






“对了,X那边跟进的怎么样了,有什么进展?”话题被贺鹏扯回工作,他开始按郑繁星的吩咐拖时间。“前段时间又截了一批,他快狗急跳墙了。”讲到擅长的领域,肖战自信的靠在沙发背上,眼里流露出几分对X此般做法的轻蔑。






“上次开会局长说有部分毒贩名单……嗯?”肖战突然愣住,转而想起了什么。“对啊,毒贩名单说是今天提供来着。我这个脑子啊,这么重要的事儿都给忘了。”他伸手去拽贺鹏,“走啊,回去看名单了。”






贺鹏看着他的反应懊悔不已。提啥不好非提这个,现在可好,拖不住了。贺鹏内心慌张,可表面还装作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往后一靠,说道:“等会再走呗,你才刚坐下,那名单到了又不会跑。”“早点看到早点了心思嘛,快点啊,别墨迹。”肖战微皱着眉头催他。






贺鹏最终被肖战拽着一只胳膊拖出了咖啡厅,他趁肖战不注意,偷偷给郑繁星发了条信息:






拖不住了,他往回走了。




tbc.

─────────────────



感谢看文吖,各位看官老爷看文愉快哈


老规矩,彩蛋是小预告哈


红心蓝手都是爱吖,各位看官老爷的鼓励就是小格更文的动力!!!


今天是想要评论的小格呢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