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间失格_

鹿晗,博肖,时团三担。不希望有人在评论区骂我idol。会画画 会唱歌 会弹吉他 会写文 希望多多关照吖 小号:小格小

娱乐圈偷闲14



#接受意见,不接受杠精



#圆自己的梦,不喜欢的左上角谢谢



#都是我编的 都是我编的 都是我编的



#上升蒸煮半夜ss家门口蹲你



感谢看文



好了,正文开始

---------------------------------------


[嗯?我没听错吧,这是我想的那个人吗?]


[绝对是啊,这声音就是]


[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梦幻联动!!!!]


[所以各位,是谁啊?]


[鹿晗啊!我们八百年不营业的鹿哥!]


……


弹幕不出所料的炸了锅,直播间人数直线上升。



刘耀文反应很快,冲出大门。趁摄像还没有跟上的空档,按了按钮打开门无奈地跟不知道为何心情很好的鹿晗交代:“鹿哥,我们在直播呢,你可能得出镜……”



“直播?直播你穿个睡衣?”鹿晗伸手给他扯了扯由于跑的太快掀起来的衣角。“没事,直播就直播了,我也可以顺便露个脸,这个月就不用营业了。”鹿晗对出镜并没有排斥,反而很高兴完成了本月KPI。



不等刘耀文接话,其他人也一个接一个跑过来把他围起来。鹿晗看着几个毫无形象可言的小孩,哭笑不得地理理这个的衣服,顺顺那个的炸毛。“idol要注意形象管理。”鹿晗无奈地伸手点点最后一个小朋友宋亚轩的鼻子。



摄像早就站在了一边。几人乖巧地站在他的身后把鹿晗让出包围圈,推到镜头前。弹幕在看见鹿晗的那一刻沸腾了。


[woc,这是我不花钱就能看的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鹿哥]


[一整个感谢时代少年团!]


[感谢李飞啊啊啊啊啊啊让鲜活的我担同框啊啊啊啊]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玩手机,我说我正在见证时代]


……


鹿晗对着镜头从容的打招呼:“哈咯,大家好我是鹿晗。虽说今天露脸是个意外,但是我也就顺便呢蹭一波热度,把这个月营业的KPI给完成咯。”说罢对着镜头笑了下,引得弹幕一片啊啊啊。



“可别啊鹿哥,是我们蹭你热度才对啊。”马嘉祺赶忙摆手,接住了话茬。“不说别的,今天还真是得你们不嫌弃我才行啊。”鹿晗靠在张真源身上装柔弱,一群人笑闹着往别墅方向挪动。



与此同时,微博热搜也爆了,《看!这就是我们》占据了好几个带着大大爆字的词条。


1.#时代少年团 鹿晗同框                            爆


2.#鹿晗素颜                                               爆


5.#《看!这就是我们》                             爆


7.#鹿晗 意外工作                                       爆



……



总之,热度具体多高,只有微博官方的几个一大早就被迫加班巩固服务器的程序员才知道。



七个炸毛为了后续录制赶去做妆造了,直播间只剩鹿晗一个人撑着,无事可做,他便开始跟弹幕唠嗑。“这不是录播,这真的不是录播,还要怎么证明?我都这么真实了还要证明?……看屏保?喏,真的是直播。”鹿晗的屏保是一张关晓彤的美照,于是粉丝们猝不及防的被喂了一嘴狗粮,纷纷发弹幕表示磕到了。




“怎么认识的?我最近搬到这边了,跟小朋友们成了邻居,所以就很熟啦。嗯……我们闲着的时候经常聚的。”鹿晗百无聊赖的撑着下巴,回答弹幕的各种问题。



“唱歌?不要。今天是弟弟们的主场,我就是个蹭的,我唱歌算什么事儿。”鹿晗皱了皱眉,果断拒绝。


好在没等多久,第一批做妆造的马嘉祺和张真源就回来了。


马嘉祺长长的白衬衫扎进浅蓝色牛仔裤,外面搭了一件带破洞的宽松款条纹针织背心,显得肩宽腿长,活脱脱一个校园男神。



张真源则穿了件硬版牛仔上衣,工装裤旁垂着两条银链,不正经的彩色墨镜架在鼻梁间,倒生出几分黑怕的感觉。



鹿晗打量着二人,满意地点点头,竖起大拇指夸道:“可以,帅!”



马嘉祺和张真源把自己摔进沙发里,一左一右坐在鹿晗两边。马嘉祺捂着麦压低声音跟鹿晗说话:“鹿哥你进去做个简单的妆造呗。”鹿晗不想又被化妆师制裁,正要拒绝,张真源也凑过来,一撩头发道:“不然鹿哥会被我们的帅气压制。”语毕,他邪气地挑了挑眉。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鹿晗感觉胜负欲一下就上来了。他一拍大腿站起来,昂首走进房间,还不忘回头挑衅:“今天就让你们知道,什么叫你哥终究是你哥。”



眼见激将法轻易成功,马嘉祺和张真源二人憋不住笑,忘记了捂麦,看着彼此笑得喘不上气,可怜观众们还没看明白刚才那段互动,就得被迫接受音浪暴击。



[???]


[我哩,我哩耳朵]


[新的未解之谜增加了朋友们]


[大胆dream一个有妆造的鹿哥]


……


节目组的小巧思怎么会让网友们轻易get到呢?于是直播间里的粉丝们看着五个小炸一个一个从房间里钻出来,说上一段准备好的台词,再被兄弟几个蹂躏一遍。当然,粉丝们没看出的是,三瓜在自家亲亲宝贝出来后瞬间亮起的眼睛和按在人家腰上乱摸的手。



刘耀文终归是小朋友,最先忍不住把宋亚轩拉到了死角。他把脑袋埋在宋亚轩颈窝,附在他耳边轻轻的说:“小宝贝儿,你好美。”气息轻吐在耳廓,把人撩的软了半边身子。抬起头想在嘴上偷个香,却发现还得顾忌着妆的小狼不爽的皱起眉头。



宋亚轩最看不得自家男友委屈,轻笑一声给了他一个一触即分的吻,摸摸头毛安慰道:“乖,晚上让你随意好不好,嗯?”小狼瞬间兴奋,满血复活地回到了工作岗位。还不忘给另外两瓜一个挑衅的眼神。



马嘉祺严浩翔:呼,我不气我不气,我不羡慕……个屁啊!姓刘的你完了!






tbc.


---------------------------------------


感谢看文吖,各位看官老爷看文愉快哈


老规矩,彩蛋是小预告哈


红心蓝手都是爱吖,各位看官老爷的鼓励就是小格更文的动力!!!



评论(7)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